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His Majesty's Theatre

His Majesty's Theatre

His Majesty's Theatre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門票: Phantom of the Opera

Phantom of the Opera

4.8 (1904)
HK$ 299

《歌剧魅影》是音乐剧的王牌剧目,深受音乐剧发烧友的喜爱。由安德鲁· 劳埃德· 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创作的大师级作品,至2011年已演出25周年并创造超过11000场而经久不衰的记录。目前仍在伦敦西区女王陛下剧院上演并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观众。

亮点
—预定最受欢迎的音乐剧门票
—选择心仪座位
—欣赏荣获50多项奖项的音乐巨作
—难以置信的舞台设计和特效
—在线预定周一至周五的优惠门票

故事梗概 《歌剧魅影》根据经典的法国惊悚小说改编,讲述一个古老的法国歌剧院里的神秘恐怖魅影爱上了一名年轻美丽的女演员的故事。

背景介绍
《歌剧魅影》采用最奢华的设施、服装和特殊的舞台效果,成为音乐剧的代表作。该剧于1986年10月9日在伦敦举行了全球首演,并在伦敦女王陛下剧院演出超过11,000场。《歌剧魅影》已经在世界各地90多个城市演出并荣获超过50项戏剧类大奖。

如何订票?
当您完成订票流程后,您将通过邮箱地址收到电子客票。请您务必打印该电子客票,并于入场时出示。

观众须知
《歌剧魅影》适合音乐剧粉丝和首次观看音乐剧的观众。但由于部分剧目的惊悚效果,该剧不适合幼龄儿童观看。建议适合10岁以上的儿童,5岁以下儿童不得入场。

演出时长/strong>>全剧时长2小时30分钟,包括幕间休息。

制作阵容
由世界著名的英国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Andrew Lloyd Webber)作曲,阿罗德· 普林斯(Harold Prince)导演,卡梅隆·麦金塔(Cameron Mackintosh)担任制作。

重要信息
请注意:第三层(Grand Circle)侧面视线会受限制,第一层(stalls)和第二层(Royal Circle)后排座位会受到上方阳台的垂幕影响。

Opening hours

週一至週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週四和週六下午2:30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運行時間: 2 hours 30 minutes

展會信息

說明

His Majesty's Theatre

地址
57 Haymarket London SW1Y 4QL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