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Apollo Victoria Theatre

Apollo Victoria Theatre

Apollo Victoria Theatre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門票: Wicked the Musical

Wicked the Musical

4.7 (712)
HK$ 298
妖獸是100多個國際獎項,包括格萊美獎,優秀獎證書到到三托尼獎得主。音樂劇蒙上了咒語在所有年齡段的觀眾在世界各地進行了十年,並繼續在倫敦阿波羅維多利亞劇院破紀錄的打擊,它已成為第十運行時間最長的的所有時間倫敦西區音樂劇。

強調:
- 確保您的門票,這個流行音樂
- 選擇自己的座位
- 看到自己為什麼它已經贏得了100個獎項
- 體驗音樂全家

什麼是邪惡的呢?
妖獸音樂是基於格雷戈里馬奎爾的著名小說的重新想像被萊曼·弗蘭克·鮑姆創造的故事和人物在“綠野仙踪”。妖獸是兩個女孩,誰首先滿足作為巫術的學生之間的友誼不太可能的不可思議的不為人知的故事。

他們在奧茲不平凡的經歷,最終會看到他們履行自己的命運作為格林達善,ELPHABA西方的邪惡的巫婆。與驚心動魄的技術巫術,耀眼的服飾,一個巧妙的和詼諧的故事和表演停止的歌曲盒裝,妖獸是一個令人難忘的,迷人的體驗,不容錯過。

“最流行的倫敦西區音樂劇的人會”。 (標準晚報)
“一個引人入勝的夜晚的完美選擇。” (每日郵件)

類似音樂劇為整個家庭:
明德音樂劇 - 比利·艾略特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會通過電子郵件收到電子機票。只需打印出票,並把它與你去看戲。

誰是音樂適合?
妖獸是老少皆宜的音樂劇,但它被推薦用於兒童從7歲及以上,3歲以下兒童不得入內。 16歲以下兒童必須由表演時有成人陪伴。

多長時間的音樂?
邪惡的音樂劇大約持續。 2小時50分鐘,包括中場休息。

誰是背後的團隊?
妖獸是基於格雷戈里馬奎爾小說,有音樂和歌詞由 多格萊美獎和奧斯卡獎得主斯蒂芬施瓦茨,並適於被小熊霍爾茲曼階段。生產是由喬曼泰洛執導。

Opening hours

週一至週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週三和週六下午2:30

-40%

%

Deals can be booked between 2024-04-03 – 2024-05-31 for performances on: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日 between 2024-04-03 – 2024-05-31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運行時間: 2 hours 45 minutes

展會信息

說明

Apollo Victoria Theatre

地址
17 Wilton Road London SW1V 1LG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