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Harry Potter &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Harry Potter &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 From Victoria

4.7 (1658)
HK$ 1,126
看到那裡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在這個再放幕後前往華納兄弟工作室。您將了解你總是想知道什麼地方發生了幕後和八個驚人的電影是如何製作的一切。這是一個必須看到的所有年齡的哈利波特迷!  

強調:
- 享受6個半小時的行程哈利·波特與華納兄弟工作室
- 獲取背後的幕後一瞥
- 請參閱從哈利·波特電影中的實際道具,服裝和效果
- 乘坐搭乘霍格沃茨特快列車
-訪問平台9¾,用行李車冒充消失穿牆

有你一直想知道哪裡出了幕後的哈利·波特設置?那麼這裡是你的機會來獲得這個偉大的哈利·波特與華納兄弟攝影棚之旅所有的秘密。

包括哪些內容?
行程包括在倫敦的門票為華納兄弟,一個在幕後步行遊覽,你會看到哈利波特電影實際的道具,服裝和效果。

如果你是真正的哈利·波特迷,那麼這是遊覽為您服務!

新:霍格沃茨特快列車和平台

從2015年春季你能攀登上霍格沃茨快車“車廂和行李手推車來冒充消失穿過站台牆的機會。

您還可以沿著火車的相鄰車廂走,坐在被拍攝過程中使用的室內馬車集 - 完整的“窗口”,展示用於創建從影片標誌性的火車場景的過程中,如哈利逃逸第一個巧克力蛙和攝魂怪襲擊。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的電子機票將被直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只把它打印出來,並把它與你在你遊覽。

哪裡巡演開始?
巡演開始於沃克斯豪爾橋,維多利亞長途汽車站,或在特拉法加廣場埃文斯埃文斯之旅。旅遊開始前請有15分鐘。

哪裡遊覽結束?
旅遊在維多利亞火車站結束。

多長的遊持續多久?
參觀行程6個半小時含。交通/從倫敦。您將在華納兄弟對2.5-3小時。

有沒有兒童票?
是的,兒童票可供3-4歲和5-15歲的兒童。當陪同在付費成人年齡0-2之間的兒童都是免費的。

重要信息:
- 這不是一個導遊;價格包括教練的回報轉移和錄取華納兄弟倫敦之旅 - 自導的吸引力。
- 請注意:本行程可以短時間內被訂滿,尤其是在高發季節。如果賣完了,我們將立即與您聯繫與備選日期或全額退款。

Ticket categories

Adult (16+)
Child (3-15) - (Only w. adult ticket)
Infant (0-2): Free of charge

Opening hours

從倫敦出發在上午08時45分,10:30和下午1點○○

週一, 8 四月 2024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Save time – Skip the line

Audio guide

運行時間: 7 hours

Psst! Do you know that we also offer this tour with departure from Russell Square? Check that tour out if this one is sold out or if it's simply more convenient to you than Victoria Station! 

Departure times

What’s included?

- Entrance tickets to Harry Potter Studio tour at Warner Bros.
- Roundtrip bus transportation from Central London, incl. free WiFi and USB Charging On-board.
- Climb aboard Hogwarts Express.
- Visit Platform 9¾.
- Explore the Forbidden Forest.

Visit special exhibitions (when on display), like:
- Magical Mischief
- Discovering Hogwarts
- Dark Arts
- Hogwarts in the Snow during Christmas

說明

Harry Potter & Warner Bros. Studio Tour - From Victoria

地址
Evan Evans Tours 258 Vauxhall Bridge Road, London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