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The View from The Shard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The View from the Shard

4.7 (80)
HK$ 406
訪問西歐最高的摩天大樓 - 的碎片。從碎片的觀點將讓你無法呼吸!從頂部,可以看到大部分倫敦的標誌性建築,包括倫敦和倫敦眼的塔。

強調:
- 訪問西歐的最高建築
- 查看倫敦最著名的地標
- 了解城市,通過交互式望遠鏡的英文解說

從上面體驗倫敦
享受來自倫敦的碎片一個驚人的360度視角。該碎片是一個標誌性的地標性建築,並重新界定了倫敦的天際線。

有三個級別,您可以享受:
在00級時,這個迷人的城市的影子表現出來了,你會被捲入倫敦的世界。在千變萬化的電梯向上旅行向著天空,你會到達68樓,你會上升高達244米高於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之一。

從這裡你可以繼續到了驚人的360度視圖之前伸出69級,你可以看到大部分倫敦的驚人標誌性建築 - 新的和舊的。

升到72級,最高和最佳觀賞城裡,走在終極觀點和聲音體驗。查一查,看看玻璃構成的摩天大樓的頂部,因為他們似乎消失在天空中的碎片。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的電子機票將被直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只把它打印出來,並把它放在你的遊覽。

有沒有兒童票?
是的,兒童票可用於4-15歲的兒童。 0-3歲兒童免費,陪同在付費成人。

Ticket categories

Infant (0-3): Free of charge

Opening hours

開放時間:4 - 9月:每天上午9:00 - 下午10:00。 十月至三月:週日至週三上午10點 - 下午7點,週四至週六上午10點 - 晚上10點

SAT, 30 損傷 2024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Save time – Skip the line

Opening hours

說明

The View from the Shard

地址
Joiner Street, off St Thomas' Street London SE1 9SG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