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Lyceum Theatre

Lyceum Theatre

Lyceum Theatre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門票: Disney's The Lion King - London

Disney's The Lion King - London

4.8 (2036)
HK$ 506
體驗迪斯尼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家庭電影獅子王在倫敦音樂。與埃爾頓·約翰的音樂,獅子王是有史以來最令人驚嘆的音樂劇之一,無論是在倫敦之外。

強調:
- 確保你的票這種瘋狂流行音樂
- 選擇自己的座位
- 享受由埃爾頓·約翰的音樂
-體驗茱莉·泰默頗受好評的舞台
- 享受一個屢獲殊榮的音樂為整個家庭

什麼是獅子王什麼?
當年輕的獅子辛巴王子出生,他的邪惡的叔叔刀疤在為王位線推回。刀疤計劃扼殺了辛巴和他的父親,國王木法沙,讓他可以接管王位,成為國王。辛巴生存,但認為他是他父親的死因,並決定逃離王國。

這是一個輝煌的音樂而現在在倫敦和紐約最流行的絕對之一。

在獅子王的大草原位於倫敦西區成為活著!在獅子王的歌曲包括“生命之環”,“哈庫納瑪塔塔”和“可你愛上今晚的愛”。

你知道這對獅子王?
音樂劇在倫敦世界首演於1999年10月,從那時起,它已在世界各地的許多大城市被顯示。音樂劇贏得了不下就在紐約百老匯6托尼獎,獲得了標準晚報區別如同當年的戲劇事件,被提名為不低於8奧利弗獎。

倫敦的其他音樂劇為整個家庭: 媽媽咪呀 - 比利·埃利奧特

倫敦的其他音樂劇建在大電影的成功: 比利艾略特 -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會通過電子郵件收到電子機票。請打印出您的機票和隨身攜帶的劇院。

多長時間的音樂?
獅子王為2小時45分鐘,中場休息包括。

誰是演出適合?
獅子王音樂劇是適合所有年齡,年輕人和成年人。音樂劇是家庭中特別受歡迎。它推薦用於兒童從6歲請注意,孩子3歲以下不得入內。

誰是幕後團隊?
文本和音樂
由Tim Rice和埃爾頓·約翰。茱莉·泰默指導迪斯尼的瘋狂流行的電影獅子王這部音樂劇版本。她居然獲得了 托尼獎®“最佳音樂劇總監”作為第一個女人永遠。

重要信息:
- 請注意:頻閃照明在展會期間多次使用。

Opening hours

週三,週六和週日下午2點30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運行時間: 2 hours 50 minutes

展會信息

說明

Lyceum Theatre

地址
21 Wellington Street London WC2E 7RQ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