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Jack The Ripper Tour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Jack the Ripper Tour

4.7 (23)
HK$ 362
走在开膛手杰克的脚步,看到所有的著名景点,在那里,他谋杀了他的受害者。找出谁是开膛手杰克是和调查的传说为你自己。买票伦敦的开膛手杰克之旅在这里!

这天晚上,游,您将游览伦敦的阴暗面,调查谁开膛手杰克了。

你将驾驶在伦敦,而你的指南将告诉你所有的黑暗秘密启动;剧院特鲁里街据说是在伦敦,找出原因最闹鬼的剧院!您也将看到老贝利:其中众多帷发生的部位,以及沿舰队街的车程,家庭理发师陶德,恶魔理发师。

由于夜间落户你将接近伦敦东区,其中在19世纪罪行是每天都在上演。开膛手杰克走了出来,1888年的秋雾和恐怖袭击到伦敦,他大步和屠杀他的5名受害者在这里。

您将离开教练和他一起死亡的线索走在讨论证据和犯罪嫌疑人。您还将参观10钟酒吧,这是成立in1752,并在最杰克开膛手的受害者据说有醉。

来吧,在这个迷人的旅游和找出原因的情况下仍然没有解决。

重要信息:
- 该旅是英文
- 时间:3小时
- 门票将被发送到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您已经完成您的预订和您的付款已被批准之后。
- 您的机票只适用于预订日期
- 下午7:00每星期五出发;周六与周日四月间,九月之间的十月至三月的旅游出发日期只有星期天。
- 游览偏离原伦敦游客中心,17-19稗大街,特拉法加广场。
- 此行程不适合12岁以下的儿童和没有儿童门票。
- 本开膛手杰克之旅结束于附近的特拉法加广场一间传统酒吧。

Ticket categories

Adult (17+)
Child (12-16)
Senior ( 60 +)

Opening hours

下午7:00每星期五出发;周六与周日四月间,九月 只有在出发十月至三月 之间星期日

週一, 8 四月 2024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Live guide

運行時間: 3 hours

Departure times

說明

Jack the Ripper Tour

地址
258 Vauxhall Bridge Road London, SW1V 1BS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