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Old Vic Theatre

Old Vic Theatre

Old Vic Theatre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門票: All My Sons

All My Sons

 
HK$ 750
阿瑟·米勒的戏剧在伦敦所有我的儿子在阿波罗剧院。大卫·苏切特和Zoe沃纳梅克出演这个迷人的作品。门票在这里!

所有我的儿子 - 阿瑟·米勒的超级影响力的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伟大的成功 - 是爱,愧疚和贪婪的腐败力量的一个引人注目的故事。

乔·凯勒(大卫·苏切特)被指称提供的二战战机有缺陷的引擎,导致无辜飞行员死亡 - 犯罪为此他的生意伙伴了秋天。其中凯勒的儿子,自己是一个飞行员,被认为是在行动中被打死。但他的母亲(佐伊·沃纳梅克)不能接受他的死亡,同样,也不能接受她死去的儿子的未婚妻已经转移了她的感情给她的另一个儿子。在随之而来导致的可耻家庭秘密的揭露对抗。

Opening hours

周一至周六下午7:30 周三和周六下午2:30

展會信息

說明

All My Sons

地址
103 The Cut London SE1 8NB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