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Classic Rock & Beatles Tour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Classic Rock & Beatles Tour

4.7 (6)
HK$ 437
在这个经典摇滚和披头士的网站游览,您将体验背后的一些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摇滚乐传奇人物的故事。

在这个摇摆3个半小时的行程,我们将参观一些,使得60年代摇摆的网站!你将能看到这启发了数以百计的著名歌词的精品店酒吧俱乐部

对于披头士迷,还有布莱恩·爱泼斯坦的平坦,Ringo的国王路的公寓, 约翰洋子的第一家和保罗的电流伦敦的家中。当然,你也可以得到整个标志性的艾比路路口走。我们将通过弗雷迪水星鲍伊柏兰吉米·佩奇,MACCA,克莱普顿范·莫里森的家,仅举几例,并看到吉米·亨德里克斯逝世。你永远不知道你是谁可能在路过看看!

您还可以结合今天下午参观我们的摇滚上午游览为摇滚之旅的一整天的怪物。

持续时间:约。 3个半小时,

重要信息:
- 不久您完成预订后,您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电子票。请在您的游览带来这张票你。
- 车票只适用于所选择的日期。
- 该旅是英文的。
- 经典摇滚和披头士乐队巡演地点偏离了原游游客中心,17-19稗街,靠近特拉法加广场。最近的地铁是查林十字。
- 儿童票可供间5-12岁的儿童。与0-4岁的儿童是免费的,伴随着在付费成人。
- 该Classick摇滚及披头士网站游览时间为每天从四月到十月。从十一月到三月,它运行在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和星期日从下午1点 - 下午4点15分。

Opening hours

日内操作:4月10月:周二至周日 - 出发是下午2:00。 11〜3月:周六,周日,周二和周四 - 出发是下午1:00

週五, 29 損傷 2024

Instant confirmation

Print out voucher

運行時間: 3 hours 30 minutes

Opening hours

說明

Classic Rock & Beatles Tour

地址
17-19 Cockspur Street Trafalgar Square London, SW1Y 5BL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