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Istanbul Classic Tour

Similar categories

Istanbul Classic Tour

4.0 (1)
HK$ 308
跟我们走伊斯坦布尔,拜占庭和奥斯曼帝国曾经统治的心脏地带的一个难忘之旅。如果您想体验伊斯坦布尔的经典,那么订票吧!

在这间4小时的行程,我们将带你到教会的神圣智慧的, 圣索菲亚大教堂,建筑最伟大的奇迹之一,由皇帝查士丁尼和惊人美丽的蓝色清真寺 ,著名的蓝色构成的六世纪的教堂伊兹尼克瓷砖和独特的带六个尖塔,建于苏丹艾哈迈德的名字。

持续时间:4小时,从上午9:00 - 1:00 PM

此行包括以下亮点:
- 苏丹艾哈迈德 - 伊斯坦布尔的历史中心
- 圣(圣)索菲亚
- 蓝色清真寺
- 竞技场
- 大巴扎

包含在门票价格:接送从位于市中心的酒店在伊斯坦布尔,博物馆门票,捐赠给清真寺和一个知识渊博的导游。

重要信息:
- 不久后您的预订完成后,您将通过邮件收到电子票。请打印出您的票和你在巡回赛上带来。
- 有免费的接机靠近塔克辛平方位于市中心的酒店,清真寺和阿克萨赖。在可以完成预订,您会被要求向我们提供您酒店的名字,所以我们可以安排你的回升。如果你留在机场附近,或者在位于伊斯坦布尔的亚洲一侧的酒店,那么有可能被加了接机费,否则你会被要求出现在位于伊斯坦布尔市中心一个巡回赛的起始地址。
- 旅游开始于09:00,但因为你是被拾起在您的酒店,我们恳请您到大约拨打我们的旅游经营者。提前24小时,为了得到你确切的接机时间,以避免等候在酒店的大堂。该电话号码将被清楚的优惠券/电子客票,我们送你开始。
- 该旅是英文的。
- 儿童票可3-7岁。与0-2岁的儿童是免费的,伴随着在付费成人。
- 请注意:这次参观在大巴扎结束。最近的电车站是贝亚-Kapalıçarşı。  
- 圣索非亚圣索菲亚逢星期一休息,并因此将被替换为地下宫殿(地下宫殿)。
- 蓝色清真寺只能从外面,因为祈祷时间参观了上周五上午,直到下午1:00。
- 这“伊斯坦布尔经典”之旅不会在8月8日,10月15日和1月1日运行。

Opening hours

持续时间:4小时,从上午9:00 - 1:00 PM。

週五, 29 損傷 2024

Instant confirmation

Print out voucher

Live guide

運行時間: 4 hours

Opening hours

說明

Istanbul Classic Tour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