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Empire State Building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Empire State Building

4.5 (58)
HK$ 445
你有沒有從上面看紐約嗎?嗯,這裡是你的機會。走一趟到帝國大廈的展望台,觀看了不夜城。隨著prebooked門票你跳過行至售票處,並獲得了最高速度!

強調:
- 跳過線售票處
- 參觀觀景台在86層
- 享受紐約上空壯觀的360度視角

獲得紐約最佳瀏覽
在那裡,你會發現在86層露天360度的露台也包含了寒流天的室內觀景廊。外,你會發現高倍望遠鏡和商業中心,市中心,中央公園及以後的最壯觀的景色輪椅無障礙長廊。

所以跳過線在帝國大廈售票處,並乘電梯夢欣賞到大蘋果的86層。

希望看到更多的紐約?那麼,我們的紐約市所有軟件包你可能會感興趣!包,當然,包括入口處的帝國大廈,與合就跳關公交車以及更多觀光。另外,它允許比單獨購票您節省了很多。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會收到郵寄電子客票。請打印出票,並把它與你的帝國大廈。

它是如何工作的?
您只需開放時間內上帝國大廈二樓交換電子機票(S),然後要么開始您的訪問馬上或當它適合你在14天內。

多久我的票是否有效?
一旦您兌換您的電子車票是有效期為14天。

我什麼時候可以參觀帝國大廈?
帝國天文台甲板每天開放,包括週末和節假日,上午8點到凌晨2點。

有沒有兒童票?
是的,兒童票可用於6-12歲的兒童。當陪同在付費成人6歲以下兒童免費。

重要信息:
-請注意,您必須通過安全繼續訪問帝國大廈。
-我們的電子機票不跳過任何行可能存在的安全檢查,並在電梯從觀景台上上下下。
-請注意,您的機票只允許您訪問的主要觀景台在86層。
-長廊是輪椅容易接近。

Opening hours

天文台每天開放,包括週末和節假日,上午8點到凌晨2點。

SAT, 27 四月 2024

Change date free of charge Change date free of charge
You can now change your booked date free of charge! Simply use the form under Contact Us or send us an email to let us know the new date no later than 5 days before your booked date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Audio guide

Opening hours

說明

Empire State Building

地址
20 West, 34th Street, NY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