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JFK Airport Transfer: Shared Transfer

4.0 (67)
HK$ 188
而是強調對公共交通或試圖國旗降了一輛出租車,請選擇我們的成本效益的共享傳輸,讓您在紐約的假期就可以開始無憂。我們的司機將滿足你在紐約的肯尼迪(JFK)機場,並採取你到旅館。

強調:
- 享受輕鬆無憂的機場接送服務
- 與其他人分享麵包車又省錢
- 圖書回升,每天24小時,每週7天
- 價格包括技巧,路橋費和稅金

快速,高效機場接送
不論您是否是單獨旅行,一對夫婦或一大群,我們的專業司機將確保您的運輸和從肯尼迪國際機場是無憂!

在這裡,您可以訂購肯尼迪機場和您的酒店之間快速,高效的運輸。我們的門對門的政策,確保運輸既要和從酒店和肯尼迪機場。

預訂共享JFK機場接送,你會在機場司機得到滿足。如果你願意,你也可以訂購運輸回來了,從酒店到機場。

如何預訂我的轉讓?
只要按照預約的步驟。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會收到郵寄電子客票。請打印出您的機票和隨身攜帶到紐約。

它是如何在機場工作的?
當你到達機場,請到地面交通台在到達終點站。在這裡,你會得到所有關於機場和紐約市的目的地與我們的小型貨車的東西之間的運輸必要的信息。

如何預訂一回轉讓?
如果您想訂購共享JFK機場接送往返,你必須把兩個命令:一是從機場到酒店,一個從酒店到機場,因為每個預訂需要自己確認號碼。

我已經訂了來回接送,它是如何工作的?
如果您想從曼哈頓返回轉移到機場,你只需撥打我們的機場代理您出發前兩三天。該電話號碼將被清楚地標明你的票。

哪裡班車服務操作?
該服務僅運行在砲台公園和125街之間的曼哈頓。

我多少行李可以帶?

您只允許一個標準箱子,每人手提行李一件。

什麼是包含在房價內?
共享JFK機場接送服務價格包括技巧,路橋費和稅金。

有沒有兒童票?
沒有,價格是兒童對成人相同,但4歲以下兒童免費。

是否有車空位嗎?
不,如果你有4歲以下兒童同行,您必須帶上自己的汽車座椅。

重要信息:
- 只能使用小型貨車明確標註GO AIRLINK NYC。

Opening hours

運營時間:每天,每週一年24小時,7天,365天。

週五, 29 損傷 2024

Refundable tickets Refundable tickets
Refundable up to 48 hours before performance date. A cancellation fee of up to 20% pr. ticket may apply

Instant confirmation

Print out voucher

Opening hours

說明

JFK Airport Transfer: Shared Transfer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