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Madame Tussauds Hollywood

Similar categories

Madame Tussauds Hollywood

 
HK$ 187
走进杜莎夫人蜡像馆好莱坞,迎接你的红地毯上用比琼里弗斯和狗仔队没有其他的,你输入一个党打成一片与最热门的名人之前。

你会发现重新创建电影集,你可以加入你最喜欢的演员上的现代经典和新大片集合。你甚至可以装扮你最喜欢的人物,你让你的图片拍摄与来自狂野西部牛仔或坐在办公桌后面,在电影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黑帮之一。体育爱好者可以得到一个很大的图片与著名运动员打。

在你的旅程结束,你可以学习如何这是所有可能有幕后看的非凡蜡像的制作的精彩世界杜莎夫人蜡像馆的。

亮点:
- 明星在红地毯上
- 狂野西部集
- 一个名单党
- 现代经典之作
- 电影制作的幕后
- 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历史

重要信息:
- 不久后您的预订完成后,您将收到每封邮件的电子客票。请打印出来并随身携带它到博物馆。
- 儿童票可在4-12岁。儿童0-3岁之间是免费的,伴随着在付费成人。

Opening hours

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 (逢奥斯卡节)。

SAT, 20 四月 2024

Instant confirmation

Print out voucher

運行時間: 3 hours

Opening hours

說明

Madame Tussauds Hollywood

地址
6933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