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Lyric Theatre

Lyric Theatre

Lyric Theatre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門票: Room On The Broom Live

Room On The Broom Live

 
HK$ 140
看到房间的扫帚 í伦敦。在Gruffalo创作者新的冒险。见房间在伦敦的扫帚。买火车票了!

The Gruffalo的创造者引人入胜的新的冒险!女巫和她的猫都兴高采烈地沿着自己的扫帚飞行时一阵风刮了她的帽子,弓和法杖消失在夜幕里。

用愚蠢的狗,一只美丽的小鸟和青蛙友好的帮助下,丢失的财物被检索。但是,这扫帚的不是为五-裂缝-它卡在2!当一个饥饿的巨龙出现,谁救贫魔女?

从The Gruffalo的创造者引人入胜的新的冒险!如何猫低哼着,以及如何女巫笑了当他们坐在自己的扫帚,并通过风飞。而且还能有空间上的扫帚给大家?

一个神奇的,音乐的喜悦岁儿童3 +

系好你的安全带为一个真正壮观的扫帚RIP-咆哮骑!

Opening hours

周二至周五上午11点,周六,周日上午10点和下午12点

Opening hours

說明

Room On The Broom Live

地址
29 Shaftesbury Avenue London W1D 7ES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