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FreeStyle Pass New York

4.5 (6)
HK$ 1,006
探索紐約與我們的流行自由式過境紐約!從家裡prebooked門票你體驗到最佳的紐約在72小時內的機會!該計劃包括72小時的無限所有環路跳就跳關的公交月票以及對三個或五個可選景點的選擇。

強調:
- 體驗最好的紐約
- 製作自己的觀光套餐
- 享受72小時跳就跳關觀光
- 之間的三個或五個可選的景點選擇
- 靈活的門票 - 一個在月內之所以選擇開始日期的任何時間

讓你自己的觀光套餐
自由式過境紐約包括跳就跳關中通客車,這使您可以訪問所有的公交線路有50站72小時,三個或五個熱門景點的選擇。

你可以選擇三個或以下景點五:
- 渡輪自由女神像和埃利斯島雕像
- 帝國大廈天文台
- 熱門的搖滾觀景台
- 同一個世界展望台
- 林肯中心之旅
- 克魯斯港
-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
- 現代藝術博物館(現代藝術博物館)
- 古根海姆博物館
- 9月11日進貢中心
- 杜莎夫人蠟像館
- 洛克菲勒中心之旅
- 星球大戰及服裝展的力量
- 中央公園租自行車
- 週六夜現場 - 展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會通過電子郵件收到電子機票。請打印出票,並把它與你為灰線CitySightseeing紐約遊客中心。

它是如何工作的?

當你到達紐約,你需要在灰線CitySightseeing紐約遊客中心兌換您的電子機票才可以開始您的觀光。

哪裡的公交車啟動和停止?
你可以看到地圖上所有的循環的在這裡和所有的完整列表,停止在這裡。

多久我的票是否有效?
你的票是有效的,從日期,當您預訂門票您選擇“開始時間”開始一個月。

您的機票的有效期為自您接他們倫遊客中心的那一刻72小時。

你的票您所選擇的景點都可以在任何時候您的逗留期間使用。

有沒有兒童票可用?
是的,兒童票可用於兒童年齡的時候陪伴在付費成人3至11 3歲以下兒童免費。

重要信息:
-
景點的選擇是隨時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 請允許至少2-4個小時,如果在旺季參觀自由女神只和埃利斯島雕像。

Save up to 40% on your FreeStyle Pass New York by booking through us!*

Ticket categories

Adult (12+)
Child (3-11)
Infant (0-2): Free of charge

Opening hours

在灰線CitySightseeing紐約遊客中心開放的取票時間為: 每天從上午8下午8點

What’s not included?

- Tips.

Book now

奇妙: 4.5 – 6 Reviews

SAT, 30 損傷 2024

Refundable tickets Refundable tickets
Refundable up to 48 hours before performance date. A cancellation fee of up to 20% pr. ticket may apply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Save time – Skip the line

Audio guide

Live guide

Opening hours

What’s included?

- Unlimited access to the Hop-On Hop-Off buses for 72 hours. 
- Access to 3 or 5 attractions, tours, museums, walking tours, cruises, live events or dining options through New York City.
- Access to the Hop-On Hop-Off Sightseeing Ferry.
- A free night tour of New York City - by bus.
- Audio guide on the Hop-On Hop-Off buses. 

說明

FreeStyle Pass New York

地址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 4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36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