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Third Reich Bike Tour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Third Reich Bike Tour

4.0 (1)
HK$ 280
通過前第三帝國自行車遊覽以新的方式柏林的歷史! 參觀前猶太區,納粹碉堡,防空洞,被戰爭破壞的建築,抵抗納粹的紀念碑,二戰戰場,以及更多的位置。

強調:
- 探索柏林舉行的第三帝國
- 了解納粹德國
- 參見柏林的前猶太區
- 履行在1944年7月20日紀念阻力
- 見轟炸所造成的損害零距離接觸
- 借頭盔,如果你想
- 一個典型的啤酒花園(不含稅)享受午餐

通過前第三帝國自行車
我們的第三帝國單車遊是一個非常“綠色”旅遊與很多通過公園騎馬的。我們relaxingly覆蓋約5小時約有14公里(8英里)。通過參觀結束時,你會明白,允許像希特勒一個瘋子,實現權力在柏林在1933年的情形。

在你的自行車之旅,您將了解和看到這樣的地方猶太企業碎玻璃,以及美麗的新猶太教堂的臭名昭著的夜倖存下來命運之夜中被毀的亮點。

見威廉皇帝紀念教堂和柏林的舊火車總站的破壞殘存,這兩個站是黯淡地提醒戰爭所造成的損害。

您還可以在剩餘的幾個防空洞,這是柏林的戰鬥中使用,並得到兌現對第三帝國的抵抗運動在1944年7月20日紀念的機會之一。

我們會停下來吃午飯在沿途的一個合適的地方,希望在一個典型的柏林啤酒花園(不包括午餐)。

柏林是個大城市,但很平坦,這使得它非常適合一個有趣的自行車觀光旅遊!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的電子機票將直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只把它打印出來,並把它放在你的遊覽。

哪裡旅遊開始?
旅遊在單車之旅辦公室的電視塔在亞歷山大廣場開始。旅遊開始前請有10分鐘。

哪裡遊覽結束?
旅遊背部電視塔在亞歷山大廣場結束

多長的遊持續多久?
遊覽約持續。 5個小時。

多長時間騎自行車?
在騎自行車是約有14公里(8英里)在一個不錯的,輕鬆的步伐。

什麼語言是遊可用?
這次巡演中英文操作。

是否包括午餐?
沒有,但我們會停下來吃午飯,希望能在典型的柏林啤酒花園。

如果下雨會發生什麼?
旅遊運行在風雨無阻,所以請根據天氣穿的衣服和鞋子。你可以租可從指南€各1雨水雨披。

孩子們能來此遊覽?
當然,不過,孩子必須能夠對自己的自行車騎信心十足。

有沒有兒童票?
當陪同在付費成人12歲以下兒童免費。

Ticket categories

Children under age 12 are free when accompanied by a paying adult. 

Opening hours

Apr. to Oct.: Wed. & Sun. at 10AM

What’s not included?

Is lunch included?
No, but we'll stop for lunch, hopefully at a typical Berlin Beer Garden.

週五, 29 損傷 2024

Refundable tickets Refundable tickets
Refundable up to 48 hours before performance date. A cancellation fee of up to 20% pr. ticket may apply

Instant confirmation

Print out voucher

Live guide

運行時間: 5 hours

Opening hours

說明

Third Reich Bike Tour

地址
Berlin Fat Tire Bike Tours, TV Tower, Alexanderplatz 10178 Berlin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