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Westminster Abbey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Westminster Abbey

4.6 (98)
HK$ 250
威斯敏斯特教堂是世界上最大的教堂之一,其歷史可追溯到一千多年,教會的倫敦之旅的重要組成部分。預訂門票從家到這個世界著名的教堂!

強調:
- 通過北門到西敏寺直接訪問
- 欣賞令人難以置信的架構
-見T 他加冕椅  
- 了解教會一個免費的音頻指南

探索西敏寺
威斯敏斯特教堂不僅是從13至16世紀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的建築傑作。老教堂介紹英國歷史的獨特盛會。

在這裡,你會發現聖愛德華的神龕懺悔,國王和王后,和無數紀念著名的像簡·奧斯丁,狄更斯,吉卜林,勞倫斯·奧利弗,莎士比亞,牛頓和達爾文的墳墓。

由於1066和眾多其他皇室場合,包括16皇家婚禮它已經為每一位加冕的設置。今天,它仍然是一個專門為經常崇拜和在國家生活大事慶祝教堂。

了解教會迷人的歷史有一個免費的音頻指南(12種語言),持續約60分鐘。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的電子機票將直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只把它打印出來,並把它放在你的遊覽。

多久是我的機票有效嗎?
你的票西敏寺僅適用於您選擇的日期。

有沒有兒童票?
是的,兒童票可用於6-16歲的兒童。當陪同在付費成人6歲以下兒童免費。

重要信息:
- 請注意西敏寺的崇拜是一個工作的地方,因此有時關閉特殊服務和活動。開放時間是隨時變化。建議您在您訪問之前檢查開放時間。
- 威斯敏斯特教堂是封閉在週日的遊客。在週日和宗教節日如復活節和聖誕節,修道院為您開放,只崇拜。歡迎各界人士,而且是免費參加的服務。

Ticket categories

Adult (18+)
Child (6-17)
Child (0-5): Free of charge

Opening hours

威斯敏斯特教堂是開放週一至週六上午9:30至下午3:30。 冬季:09.30 - 13.30 教會是封閉的遊客從12 pm至下午1時週一至週五,由於教會服務。

週五, 19 四月 2024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Print out voucher

Audio guide

Opening hours

What’s included?

- Entrance ticket to Westminster Abbey.
- Multi-media guide.

說明

Westminster Abbey

地址
20 Deans Yd Westminster, London SW1P 3PA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