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客戶滿意度

Similar categories

Cabaret

千万不要错过歌舞音乐剧在伦敦的这一年。可以在这里预订门票歌厅在臭名昭著的奇巧Klub的上西区在伦敦!

鲁弗斯·诺里斯的备受期待的重新想象他的双奥利维尔奖获奖产品歌厅是星国际知名歌手/作曲家威尔杨在他的音乐剧首演神秘的主持人。

自从赢得首届一系列流行偶像在200​​2年,威尔杨一直是英国最流行的和成功的音乐艺术家之一,销售超过900万张唱片。

歌厅特色表演停止舞蹈,炫丽的服装和一些最具代表性的歌曲,音乐剧,包括“ 金钱让世界圆”,“两位小姐','也许这一次*,当然还有” 歌厅“。

歌舞音乐剧变成魏玛柏林1931年成为一个时髦,炒热颓废的天堂。并在其黑暗的心脏是臭名昭著的主持人和时髦的萨莉·鲍尔斯,谁在臭名昭著的奇巧的Klub执行夜间。自百老汇首演于1966年,著名的电影版与丽莎明妮莉和奥斯卡奖得主乔尔灰色,歌舞表演赢得了舞台剧和电影奖项,包括8项奥斯卡奖,7 BAFTAs和13托尼斯一个惊人的数字。

Ticmate慈善

Cabaret

千万不要错过歌舞音乐剧在伦敦的这一年。可以在这里预订门票歌厅在臭名昭著的奇巧俱乐部在伦敦西区的伦敦!
搜索結果: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