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Eiffel Tower

Eiffel Tower

Eiffel Tower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Eiffel Tower: Reserved access to the 2nd floor + city tour

4.1 (256)
HK$ 324
看到的最好的巴黎並參觀了標誌性的艾菲爾鐵塔!這次巡演結合的教育觀光旅遊與旅行艾菲爾鐵塔的頂部。避免排長隊在艾菲爾鐵塔,在家預訂門票,並跳過就行了!

強調:
- 巴黎享受一個小時的觀光遊
- 避免在艾菲爾鐵塔的混亂和排長隊
- 讓您的指導採取直接向電梯
- 了解更多的免費音頻評論

探索巴黎的美
活動開始與你的導遊帶你在巴黎在空調雙層豪華客車的歷史中心的一小時遊,在艾菲爾鐵塔結束。這樣就避免了在艾菲爾鐵塔高原所有的不可避免的混亂。相反,你剛剛到達埃菲爾鐵塔腳下,跳過排長隊,並開始上升。

隨著音頻評論(15種語言,包括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意大利語,荷蘭語),你會聽到關於巴黎的歷史,並獲得機會欣賞它的主要廣場,橋樑,主要街道和建築物。

在觀光旅遊在艾菲爾鐵塔,在那裡你可以避開大量的線路,直接進入電梯兜風到埃菲爾鐵塔二樓山腳結束,從那裡巴黎一個美妙的全景。如果你願意,你可以買這個樓門票艾菲爾鐵塔三樓,繼續你自己的。

亮點:歌劇院廣場,協和廣場,香榭麗舍大街,凱旋門,特羅卡德羅廣場,榮軍院,新橋,巴士底廣場和歌劇院,巴黎聖母院,盧森堡公園,聖日耳曼德培,當然還有艾菲爾鐵塔。

你可能還喜歡我們的埃菲爾鐵塔-跳過線的門票,從而使您能夠埃菲爾鐵塔優先通行。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的電子票直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只需打印出來,並把副本給了巴黎。

哪裡巡演開始?
巡演從我們的代理PARISCityVISION的辦公室出發。請出示了起飛前30分鐘。

多長的遊持續多久?
遊覽約持續。 3個小時,這取決於你花多少時間在艾菲爾鐵塔。

Ticket categories

Adult (12+)
Child (3-11)
Infant (0-2): Free of charge

Opening hours

巡迴賽在上午9點,上午10.30 12.00,14.45pm或下午4時開始每天

What’s not included?

- Access to the 3rd. floor of the Eiffel Tower
- A guided tour

SAT, 30 損傷 2024

By lift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Save time – Skip the line

Audio guide

運行時間: 3 hours

Departure times

What’s included?

- Skip the line-ticket to the Eiffel Tower.
- Access to 2nd floor of the Eiffel Tower
- An Audio guide
- Lifts at the Eiffel Tower

說明

Eiffel Tower: Reserved access to the 2nd floor + city tour

地址
Place de Sydney, 75015 Paris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