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Evening Tour, Cruise and Eiffel Tower

Evening Tour, Cruise and Eiffel Tower

Evening Tour, Cruise and Eiffel Tower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Eiffel Tower: Reserved access to the 2nd floor at night + city tour

4.2 (188)
HK$ 293
體驗巴黎之夜,看到巴黎在一個全新的光。行程包括艾菲爾鐵塔,在那裡你能跳過排長隊,乘電梯直上塞納,在這裡你可以發現所有的主要景點的景區遊​​船參觀。

強調:
- 享受夜巴黎4小時的觀光遊
- 跳過線的艾菲爾鐵塔的第二層
- 乘坐觀光遊船沿著塞納河
- 查看所有的主要景點

夜巴黎體驗
這種觀光旅遊的第一部分訪問的艾菲爾鐵塔二樓,可能是最有名的建築在巴黎開始,從這裡你有過巴黎的壯麗景色。

接下來你的導遊會帶你來此遊覽的第二部分 - 一個漂亮的遊船沿著塞納河,在那裡你會看到許多巴黎的名勝古蹟從河邊照的。

旅遊通過巴黎的巴士之旅,它給你機會發現巴黎,它的歷史,它的林蔭大道與繁華的咖啡館,所有的燈火輝煌的紀念碑和廣場,如協和廣場和旺多​​姆廣場,歌劇院結束,馬德萊娜教堂,皇家街,香榭麗舍大街,凱旋門,Trocadero廣場,榮軍院,巴黎聖母院和Chatelet廣場凱旋門命名一些你會看到景點。

在參觀過程中,您將了解這個美麗的城市,您的免費音頻指南(提供英語,法語,英語,西班牙語,德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荷蘭語,韓語,俄語,希臘語,日語或中國普通話)的。

如果你喜歡這個巡演的聲音也可能會喜歡我們的夜遊及遊輪組合。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的電子機票將直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只把它打印出來,並把它放在你的遊覽。

哪裡巡演開始?
巡演開始於我們的代理PARISCityVISION的辦公室。請在那裡參觀開始前30至少分鐘。

哪裡遊覽結束?
旅遊在在PARISCityVISION辦公室後結束。

多長的遊持續多久?
參觀行程4小時。

有沒有兒童票?
是的,兒童票可用於3-11歲的兒童。當陪同在付費成人0-2歲兒童免費。

Ticket categories

Adult (12+)
Child (3-11)
Infant (0-2): Free of charge

Opening hours

旅遊每天晚上下午6:15開始

What’s not included?

- Access to the 3rd. floor of the Eiffel Tower
- A guided tour

Book now

奇妙: 4.2 – 188 Reviews

SAT, 27 四月 2024

By lift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Save time – Skip the line

Audio guide

運行時間: 3 hours

Departure times

What’s included?

- Skip the line-ticket to the Eiffel Tower.
- Access to 2nd floor of the Eiffel Tower
- Lifts at the Eiffel Tower
- A city tour of Paris by bus
- An audio guide.

說明

Eiffel Tower: Reserved access to the 2nd floor at night + city tour

地址
Place de Sydney, 75015 Paris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