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The Eiffel Tower

The Eiffel Tower

The Eiffel Tower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Eiffel Tower - Skip the Line

4.4 (250)
HK$ 249

跳過線的艾菲爾鐵塔!智取其他遊客和買你的跳躍行門票艾菲爾鐵塔從在家中,避免排隊等候2至4小時。乘電梯到頂端,欣賞巴黎的迷人景色。

強調:
- 跳過線的艾菲爾鐵塔,節省時間
- 一旦在塔台,留很少或只要你想
-優先獲得門票艾菲爾鐵塔二樓

節省時間跳過線
您只需預訂車票與我們在線上與藍狐經理您的光臨見面的一天旁邊的埃菲爾鐵塔收集您優先獲得門票的艾菲爾鐵塔。然後,您將被護送權的優先入口,所以你可以跳過線和花你的時間遊覽埃菲爾鐵塔,而不是在隊列中站著!

你的票給了向2樓艾菲爾鐵塔的優先訪問,因此您不必站著排隊就行。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在2樓買峰會(3中樓)一票,並繼續在您自己。
你不得不期待一些排隊時間,如果你想購買峰會門票在1樓售票口。

擁有超過700萬人,每年進入它,埃菲爾鐵塔是世界上訪問量最大的紀念碑之一。 Ÿou'll肯定升值節省了2〜4小時的巴黎之行與跳過線!

如果您想您的旅行埃菲爾鐵塔前巴黎的導遊遊山玩水,那麼我們的艾菲爾鐵塔和觀光旅遊可能是你在找什麼!

不要遲到!
您的機票將只在確切的日期,並在為你保留它的確切時間有效。如果你不按時艾菲爾鐵塔人員會拒絕你的入口!

如何讓我的票?
當您的預訂得到確認您的電子車票將直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剛打印出來,並把它滿足藍狐經理。

我多久可以留在艾菲爾鐵塔?
你可以留很少或只要你喜歡。

有沒有兒童票?
不,當陪伴在付費成人,但4歲以下兒童免費。

注意:
在2016年歐洲杯(從6月一日至七月10日2016)埃菲爾鐵塔已經實施限制的遊客出於安全原因的號碼!不幸的是,這種效果這趟,2016年歐洲杯期間(從6月1日至7月10日2016),將無法運行!

Ticket categories

Adult (4+)
Infant (0-3): Free of charge

Opening hours

每天出發時間取決於季節。

What’s not included?

- Access to the 3rd. floor of the Eiffel Tower
- A guided tour

週四, 21 損傷 2024

By lift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Audio guide

運行時間: 2 hours

Opening hours

What’s included?

- Skip the line-ticket to the Eiffel Tower.
- Access to 1st and 2nd floor of the Eiffel Tower
- An Audio guide
- Lift at the Eiffel Tower

說明

Eiffel Tower - Skip the Line

地址
Place de Sydney, 75015 Paris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