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Ambassador Theatre

Ambassador Theatre

Ambassador Theatre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門票: Chicago

Chicago

4.6 (132)
HK$ 566
芝加哥音樂劇是關於貪婪,謀殺,和演藝圈一個迷人的故事。這是在百老匯的運行時間最長的美國音樂劇,並為六托尼獎,二獎奧利維爾,格萊美獎和無數球迷的起立鼓掌的贏家。換句話說,你不會失望的!

亮點
- 確保您的門票,這場驚心動魄的音樂
- 獲取您所選擇的類別中最好的座位
- 體驗屢獲殊榮的音樂

什麼是芝加哥呢?
芝加哥告訴庫克縣監獄關押兩個敵對murderesses的故事。夜總會明星維爾瑪的服務時間為尋找在床上兩人一起殺死後,她的丈夫和妹妹。驅動合唱團的姑娘洛西已經被鎖定為殺人,她一直在欺騙她的丈夫與情人。

隨著後的下一個攪局者的故事不斷移動和舞者動作是性感而潮濕,因為他們在1975年芝加哥音樂劇第一次出現。

所以來看看百老匯歷史上運行時間最長的美國音樂劇和痛快與我們的兩個murderesses洛茜哈特,維爾瑪·凱利,和他們的律師能手比利弗林。

在芝加哥的歌曲是那樣神奇和經典的音樂本身,包括巨大的命中為“所有爵士”,“滑稽蜂蜜','先生玻璃紙“,”現在“和”炫拉扎勒“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會通過電子郵件收到電子機票。只需打印出票,並把它與你去看戲。

誰是音樂適合?
芝加哥是從13歲及以上建議。

多長時間的音樂?
芝加哥持續2小時30分鐘,其中包括中場休息。

重要信息:
- 當訂票在紐約的音樂,你將永遠被授予可在您預訂時最好的座位。我們有確切的座位,行號沒有影響,因為它完全是可以委任議席的劇院。在36小時內後,你收到你的第一個預訂確認,您會收到您的確切的座位額外的確認。這些不能改變或改變,因為他們在你預訂時最好的座位。

Opening hours

週一,週二和週四至週六下午8:00 - 週日下午7:30 週六和週日下午2:30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運行時間: 2 hours 30 minutes

展會信息

說明

Ambassador Theatre

地址
219 West 49th Street New York NY US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