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New Amsterdam Theatre

New Amsterdam Theatre

New Amsterdam Theatre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門票: Disney's Aladdin - Broadway

Disney's Aladdin - Broadway

4.8 (88)
HK$ 617
為使在紐約百老匯迪斯尼的新音樂喜劇阿拉丁方式。 Prebook門票從家裡,並發現一個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方式!

強調:
- 確保您的門票,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
- 獲取您所選擇的類別中最好的座位
- 享受奧斯卡獎獲獎音樂
- 體驗音樂為整個家庭
- 享受令人振奮的舞蹈和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

什麼是阿拉丁的?
阿拉丁的音樂是根據迪斯尼電影1992年那迷人的街童阿拉丁,誰在愛與美麗的茉莉公主下降。

茉莉公主是不滿,她父親的願望,找到她的王室新郎。與此同時,蘇丹的得力助手,賈法爾,正密謀接管了王位。當茉莉花偷偷出宮,她遇見阿拉丁。

被發現在一起後,阿拉丁被判處死刑,但賈法爾下令他來從奇蹟的洞穴燈救了他。那裡有一盞燈,有一個精靈,而一旦阿拉丁不知不覺中讓這一個,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敬愛的故事帶來了驚心動魄的戲劇生活在這個大膽的新的音樂。附魔燈的只是一個擦,阿拉丁的旅程席捲你進入一個充滿異國情調的世界充滿勇敢的冒險,喜劇經典和永恆的浪漫。這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其中包括來自奧斯卡獲獎成績的所有珍視的歌曲,更特別撰寫百老匯。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會通過電子郵件收到電子機票。只需打印出票,並把它與你去看戲。

誰是音樂適合?
阿拉丁是為整個家庭的音樂,但它是從6歲及以上建議。

多長時間的音樂?
阿拉丁是約2小時30分鐘,其中包括一名中場。

誰是幕後團隊?
這種嶄新的階段生產執導,托尼獎得主凱西Nicholaw編排,並通過托尼獎得主艾倫·曼肯組成。它具有由傳奇人物霍華德·阿什曼和托尼獎得主蒂姆·賴斯的歌詞,用書和額外的歌詞乍得Beguelin。

重要信息:
- 當訂票在紐約的音樂,你將永遠被授予可在您預訂時最好的座位。我們有確切的座位,行號沒有影響,因為它完全是可以委任議席的劇院。在36小時內後,你收到你的第一個預訂確認,您會收到您的確切的座位額外的確認。這些不能改變或改變,因為他們在你預訂時最好的座位。

Opening hours

Please check the booking calendar for date and time.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運行時間: 2 hours 30 minutes

展會信息

說明

New Amsterdam Theatre

地址
214 W 42nd Street New York NY US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