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Astor Place Theater

Astor Place Theater

Astor Place Theater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門票: Blue Man Group - New York

Blue Man Group - New York

4.5 (74)
HK$ 504

藍人組是你必須要經歷去了解它是多麼驚人的這些節目之一。該展會是既好笑,原來精力充沛!

強調:
- 確保您的門票,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
- 獲取您所選擇的類別中最好的座位
- 準備很驚訝並宴請前所未有

是什麼樣的節目?
藍人組無法解釋,它必須被看到!該節目邀請您到多感官世界,結合了戲劇,音樂,科學和藝術,這裡的藍人組提交一份關於如何在音樂的現代世界得到普及自己的完美無政府主義的使用說明書。

三面無表情,光頭,藍色,靜音男子似乎在超現實主義戲劇,影像,燈光表演和令人振奮的搖滾音樂在他們的元素完全。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會通過電子郵件收到電子機票。請打印出您的機票和隨身攜帶的劇院。

誰是演出適合?
藍人組是所有年齡段,兒童和成年人的樂趣。該節目不包括說話,所以非英語讀者可以很容易地欣賞節目。 3歲以下兒童不允許去看戲。

有多長秀?
藍人組持續大約2小時。

重要信息:
- 當預訂的門票展在紐約,你將永遠被授予可在您預訂時最好的座位。我們沒有關於確切的座位和行號任何影響,因為它完全是可以委任議席的劇院。在36小時內後,你收到你的第一個預訂確認,您會收到您的確切的座位額外的確認。這些不能改變或改變,因為他們在你預訂時最好的座位。

Opening hours

週日至週五8:00 - 週六下午7:00 週三下午2:00週六和週日下午2點到下午5:00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運行時間: 1 hours 40 minutes

展會信息

說明

Astor Place Theater

地址
434 Lafayette Street New York NY US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