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The Eiffel Tower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Eiffel Tower: Dinner on the 1st floor + cruise + Moulin Rouge

4.4 (58)
HK$ 4,124
您可在巴黎埃菲爾鐵塔的第一層,然後享用晚間遊船在塞納河和在紅磨坊表演結束的夜晚!一個完美的晚上,我們在巴黎最熱門的旅遊線路之一!

強調:
- 享受在巴黎一個浪漫的夜晚
- 共享美味的晚餐在艾菲爾鐵塔的一樓
- 以塞納河晚間遊船
- 您可以在紅磨坊w的精彩表演。香檳酒

您可以在巴黎度過浪漫的夜晚
您將通過在享受餐廳58埃菲爾鐵塔一個可愛的晚餐和飲料位於艾菲爾鐵塔一樓晚上開始。的經驗將賦予新的意義吃飯以期!

晚飯後從巴黎遊船船會等你的艾菲爾鐵塔,這將帶您在塞納河遊船腳下,這樣你就可以在晚上欣賞美麗的巴黎古蹟和建築物。

巡航後,巴士將推動你紅磨坊,在那裡你會再看看秀“Féerie” - 最新的紅磨坊歌舞表演。在這裡,你會送達香檳半瓶在展會期間享受。

一個豪華教練會開車送你離景點,然後再返回,並有一個法語和英語導遊與你所有的時間。

旅遊是Engish和法國運營。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的電子機票將直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只把它打印出來,並把它放在你的遊覽。

哪裡巡演開始?
巡演開始於我們的代理PARISCityVISION的辦公室靠近盧浮宮博物館。地址將在您的電子機票。

請在那裡參觀開始前30至少分鐘。

哪裡遊覽結束?
旅遊在在PARISCityVISION辦公室在巴黎後端。

你會在你住在該酒店的巴士來問,如果是在巴黎市中心,公交車將在你的附近停下來,這樣你就可以下車那裡。

多長的遊持續多久?
參觀行程7-8小時。

是否有著裝要求?
是的,著裝是休閒和商務休閒。領帶,西裝或服裝是可選的。牛仔褲,短褲,運動鞋是不允許的。

是展示適合兒童?
不,展示在紅磨坊不適合孩子,6歲以下的兒童劇場都是不允許的。

重要信息:
- 餐廳58艾菲爾鐵塔和紅磨坊總是很受歡迎,所以有可能是等待時間和線路進入餐廳,進入紅磨坊,這顯然是我們的控制。
- 經常有很多人在紅磨坊,在紅磨坊的空間是有限的,擁擠的感覺。
- 你是不是在58埃菲爾鐵塔保證自己的表,即使你是一個更大的一群人,你可能會與他人共享。
- 在某些罕見的情況下,有時由於天氣,你會在你的餐廳58埃菲爾鐵塔前用餐,參加巡遊。這通常用非常短的時間內發生,所以我們沒有機會向您發出警告。我們為它可能導致您的不便深表歉意。
- 在某些罕見的情況下,該遊船將無法使用您預約參觀日期。然後,您將收到罰單為您在方便的另一天使用的遊船。

Ticket categories

Adult (12+)
Child (6-11)

Opening hours

旅遊每天晚上下午6:15開始

星期二, 30 四月 2024

By lift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Save time – Skip the line

Live guide

運行時間: 6 hours

Departure times

What’s included?

- Access to the 1st floor of the Eiffel Tower.
- Dinner at Madame Brasserie.
- Coffee or tea and water are incl. at your dinner
- Selected drinks, wine, beer and soft drinks are incl. during your dinner
- A cruise down the river Seine.
- Show at the Moulin Rouge.
- Half a bottle of champagne.
- A live guide.
- Free transportation between attractions.

說明

Eiffel Tower: Dinner on the 1st floor + cruise + Moulin Rouge

地址
Place de Sydney, 75015 Paris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