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20%
Madame Tussauds New York

4.2 (10)
HK$ 280
跳過線到世界著名的蠟像館杜莎夫人蠟像館在紐約與prebooked門票!參觀熱門館,看看自己為什麼它是由家庭年復一年訪問。

強調:
- 跳過紐約行至杜莎夫人蠟像館
- 獲取所有通行證所有的展品
- 享受靈活的門票 - 有效1個月
- 看到超過200個栩栩如生的蠟像
- 參觀奇蹟超級英雄4D影院

參觀世界著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在數以百萬計的東西可看,做一個城市,直到你經歷過的世界著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紐約站是不完整的。在一個地方,你可以近距離和個人與超過我國歷史的世界上最迷人的歷史,政治和標誌性人物200。

有了您的所有訪問通過你得到所有博物館的展品,包括訪問:

紐約的精神
沉浸在紐約市的真正精髓在於在我們最新的展覽。旁邊的瑪麗蓮·夢露站在一個經典場面紐約,環在證券交易所的鐘聲,並在過去的911紀念館反映。採取措施,通過中央公園漫步景區,坐一個真實的紐約出租車的方向盤後面,並在生活中時有機會享受一次得到自由女神像的冠冕內拍攝圖片。

奇蹟超級英雄4D影院
體驗奇蹟超級英雄4D影院, 在杜莎夫人蠟像館紐約的新景點,提供令人驚嘆的3D技術與最新的4D特效,包括風,雪,霧,氣味,數字環繞音響和電影的快感,整個的一個令人興奮的陣容家庭。該膜是大約10-15分鐘之久。

......和很多很多更多的樂趣和娛樂的展品!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會收到郵寄電子客票。請打印出票,並把它與你到杜莎夫人蠟像館紐約。

為了讓您的門票杜莎夫人蠟像館,你需要帶照片的身份證與電子機票。在電子客票的名稱必須與您的ID名稱相匹配。

多久我的票是否有效?
你的票是有效的,從您選擇的日期一個月。

有沒有兒童票?
是的,兒童票可用於4-12歲的兒童。當陪同在付費成人4歲以下兒童免費。

Ticket categories

Adult (13+)
Child (3-12)
Infant (0-2): Free of charge

Opening hours

每日10:00至下午8:00(週日至週四) 上午10點到10點鐘(週五,週六)

SAT, 27 四月 2024

Refundable tickets Refundable tickets
Refundable up to 48 hours before performance date. A cancellation fee of up to 20% pr. ticket may apply

Instant confirmation

Print out voucher

Opening hours

What’s included?

You can choose between three different ticket options:

Admission Ticket gives you standard admission via the VIP Lane, with faster entry into the attraction. You get access to all of the museum's exhibits and Madame Tussauds New York Presents Broadway! The ticket is valid for one month.

Admission Ticket +1 offers the same as a regular admission ticket plus admission to the Marvel 4D Cinema and Experience.

Admission Ticket +2 offers the same as a regular admission ticket plus admission to the Marvel 4D Cinema and Experience and to the Mission: Undead - 7D Dark Ride Experience.

說明

Madame Tussauds New York

地址
234 W 42nd St New York, NY 10036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