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Berlin TV Tower VIP Dinner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Berlin TV Tower: Panorama Dinner

4.5 (121)
HK$ 1,108
晚餐在電視塔在柏林頂部的旋轉餐廳是一個真正的VIP體驗。這不是你每天有207米用餐的機會!

強調:
- 在用餐的電視塔旋轉餐廳
- 跳過線到電視塔,並獲得個人的歡迎
- 在您的預留靠窗的桌子坐下獲取
- 享受美味的3道菜餐點
- 柏林欣賞的觀點
- 看到一些城市的主要景點,從上面

您可以在電視塔貴賓晚宴
該電視塔位於城市的亞歷山大廣場的心臟。 368米,是德國最高的大樓和第二最高的建築開到了歐洲公眾。

觀景台位於203米的高度,包括柏林的最高的酒吧中,“全景吧”。旋轉餐廳是在207米的高度,並圍繞它自己的軸線轉動一次或兩次每隔一小時。

為我們的VIP客人吃飯,你會親自在一樓電視塔的工作人員歡迎,並陪同電梯,安檢後跳過隊列。當你在旋轉的'球'餐廳到達毗鄰窗口的表將等著你。

包括在柏林電視塔的VIP晚宴是:
- 保證窗口表
- 起泡葡萄酒一杯作為開胃酒
- 兩道菜:啟動或甜點和主菜
- 兩杯酒
- 無限礦泉水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的電子機票將直接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只是打印出來,並把它與你的電視塔。

請保持電子客票,如在離開電視塔時,你會需要電子客票,所以請保證它的安全。

它是如何工作的?
當你在電視塔抵達,請保持在您的電子客票在掃描儀前面頂部印條形碼,然後通過旋轉柵門通過。

哪裡電視塔位於何處?
你會發現在亞歷山大廣場標誌性的電視塔。地址將在您的電子機票。

什麼是菜單上?
你可以看到VIP晚宴菜單樣本這裡 *
您將獲得一個任選其一首發或者一個甜點和一個主菜到您訪問的電視塔一天選擇。選擇包括素食。

是否有貴賓晚宴的著裝?
沒有,沒有著裝要求。

有沒有兒童票?
不,這不是孩子的門票VIP晚宴,每個人都支付相同。

*菜單可隨時更改!

Ticket categories

There are no children's tickets, so the price is the same for everybody.

Opening hours

在這裡,您可以在下午6點,下午6:30,晚上7:00,晚上7:30,晚上8:00或8:30預訂晚餐。

星期三, 20 損傷 2024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Save time – Skip the line

Opening hours

What’s included?

- Guaranteed window table.
- A glass of sparkling wine as an aperitif.
- A three-course meal: starter, main course and dessert.
- Two glasses of wine and one hot drink.
- Unlimited mineral water.

說明

Berlin TV Tower: Panorama Dinner

地址
Alexanderplatz, Panoramastraße 1A, 10178 Berlin.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