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機票

關於Ticmate

  • 100%的安全支付系統

  • 港幣支付

  • 超過350萬張門票售出

地點信息

Novello Theatre

Novello Theatre

Novello Theatre

Similar experiences

Similar categories

門票: Mamma Mia

Mamma Mia

4.7 (1989)
HK$ 167
其中最流行的音樂劇媽媽咪呀在原來的城市倫敦在玩諾韋洛劇院。 ABBA的背後是所有的音樂,所以準備戰鬥的衝動,一起唱!你是什​​麼年齡,你不禁有你的生活在媽媽咪呀的時候了!

強調:
- 確保您的門票,這個觀眾最喜愛
- 選擇自己的座位
- 享受由ABBA音樂
- 一起所有的大命中唱
- 從家裡預訂時省時,省錢週一至週五

什麼是媽媽咪呀什麼?
劇作家凱瑟琳·約翰遜的陽光和滑稽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希臘島嶼天堂。女兒嘗試她的婚禮之前找到她的父親。蘇菲為了探尋她從來不知道父親帶她的母親面對面與她遙遠的過去的浪漫三名男子結婚,他們永遠不會忘記的前夜。

愛情,友情和身份的這個故事是通過ABBA的歌曲永恆巧妙地告訴記者。媽媽咪呀提供不超過ABBA的最流行的歌曲包括27個少。 “舞蹈皇后”,“認識我認識你”,“超級戲骨”和“媽媽咪呀!”。

你知道這對媽媽咪呀?
媽媽咪呀!音樂劇被拍成電影在2008噸他的英國/美國/瑞典音樂電影媽媽咪呀!這部影片充滿了國際明星演員。梅麗爾·斯特里普 飾演的單親媽媽唐娜·謝裡丹的作用。皮爾斯Brosman( 薩姆·卡邁克爾),科林弗思 (哈里亮),和斯特蘭·斯卡斯加德 (比爾·安德森)扮演的三種可能的父親唐娜的女兒,蘇菲,由阿曼達·塞弗里德扮演。

其他自我感覺良好的音樂劇:
舞動人生 - 查理和巧克力工廠

倫敦的其他音樂劇由著名的藝術家或樂隊的音樂:
獅子王 - 顫栗現場 - 澤西男孩

如何讓我的票?
不久後您的預訂完成後,您會通過電子郵件收到電子機票。只需打印出票,並把它與你去看戲。

誰是音樂適合?
媽媽咪呀是一個音樂適合所有年齡和甚至適合有孩子的家庭。我們建議從6歲及以上兒童。

多長時間的音樂?
媽媽咪呀持續大約2小時20分鐘,includig中場休息。

誰是幕後團隊?
媽媽咪呀是基於一本書凱瑟琳·約翰遜和歌曲ABBA,比約恩·奧瓦爾斯和班尼·安德森的背後是音樂和歌詞。音樂劇是由菲利達·勞埃德執導。

Opening hours

週一至週六下午7:45 週四和週六下午3點

Bestseller

Instant confirmation

Mobile voucher accepted

運行時間: 2 hours 35 minutes

展會信息

說明

Novello Theatre

地址
5 Aldwych London WC2B 4LD

×

English helpdesk

+44 20 3870 3444 +44 20 3870 3444

Do You need help? Lene has 20 years experiance of customer service.